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温州人又添新出行方式,坐曹操专车逛遍你熟悉的城吧!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52|回复: 2

290

主题

290

帖子

104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44
发表于 2019-4-20 22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温州住了这么多年
大家知道大温州到底有多大吗?
在方言爱好者眼里
说好的都是温州人
愣是听不懂对方在讲啥
老乡见老乡,却只能讲普通话!
在恋爱中的小青年眼里
君住在乐清,我住在苍南
日日思君不见君,话都听不懂!
算了,异地恋太痛苦了
咱们还是分了吧……
在上班族眼里
家住在新城附近
单位却在市区公园路
每天坐公交上班四十来分钟,苦不堪言
那么,12065平方公里的温州到底有多大呢?
来来来!小编给你算一算
温州≈上海×1.9(上海面积6340.5平方公里)
温州≈厦门×7(厦门面积1699.39平方公里)
温州≈香港×10.9
(香港面积1106.34平方公里)
所以啊,在大温州辽阔美丽的土地上
你总能找到让你心动的风景
NO.1
秋色醉人的文成红枫古道
文成红枫古道,被誉为“浙江最美的秋景”
在一片与红枫相映、霜叶与秋絮翻飞的古道上
想象 “古道西风瘦马”史事沧桑
也是一桩美事
NO.2
遗世独立的楠溪古村落
楠溪江以“水秀、岩奇、村古”而闻名遐迩
悠悠三百里,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
是温州人的世外桃源
NO.3
空灵秀丽的江心屿
江心屿是中国四大名屿之一
风景秀丽,东西双塔凌空,映衬江心寺
历来被称为“瓯江蓬莱”
想要逛遍大温州的小伙伴们
你们的好消息来啦!
12月23日
曹操专车“净”驻温州开启试运营
为温州的小伙伴们带来更环保的出行新方式
当然,开城的专属福利依旧不能少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1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9-8-26 11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1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9-10-29 09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